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想念你第~六十六~Days

蔼彤上,


这几天我都有发信给妳但是妳都没有回我,其实是不是我很烦,咳.......真的那么烦吗,我巳经没什么打电话绐你了,因为怕妳不喜欢所以我隔几天才发信给妳.现在我朋友很多,但是真心朋友沒有几个吧了,有时想找个人聊天都没有.....我希望妳可以陪者我,无论是伤心还是开心.其实在忠义家时我很不开心的,因为妳不能够跟我们一起庆祝圣诞节,但是妳沒有嫌气我送的礼物,我已经觉的足够了.我希望妳天天都开开心心的过妳旳生活......

我会等妳的.........

0 comments: